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慈濟科技大學

Joint Exhibition on Humanity, Creativity and Education

敬愛的全體師生、同仁們!

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主辦「人文‧創意‧教育」聯展活動(2015/12/18-20),首次在花蓮文創園區舉辦教育展及文創體驗活動,已順利圓滿落幕,感恩全體師生共襄盛舉!

此次活動由行管系師生共同策劃辦理,結合行銷推廣的專業,呈現系上教學特色及學習成果,同時連結慈濟大學人社院及十所花蓮高中職學校,透過「人文‧創意‧教育」聯展平台呈現教學與學習的文創作品與成果,讓各校互相觀摩交流,也推廣給花蓮鄉親瞭解。

此次展覽也邀請花蓮農會的有機綠市集、靜思人文、大愛感恩科技等參展,這些單位、企業與行管系在業師協同教學、課程實作、企業參訪、實習就業、產學合作及在地農產文創行銷皆有密切合作,也共同贊助參展。

感恩校內圖書館與原民組的推廣原住民文化成果、人文室親善大使編導兒童劇文創作品、科管系科技創意作品、招生組、醫管系及各系科共襄盛舉,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、總務處、文宣公關組同仁的全力協助,以及全體師生參與!

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全體師生 敬上

媒體報導連結:

人文‧創意‧教育 花蓮12校聯展 (教育廣播電台-Yahoo 新聞,2015/12/18)

高危險工業免出手 機械手臂代勞(大愛台新聞,2015/12/18)

慈濟科大聯展 12校秀文創(聯合新聞網,2015/12/19

 人文創意教育聯展 12校秀文創成果(更生日報,2015/12/19

Click Num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