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慈濟科技大學

2017全球品牌策劃大賽 行管系師生遠赴新加坡參賽榮獲銀質獎

慈濟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師生,遠赴新加坡參加2017全球品牌策劃大賽,在近400個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,為花蓮有機農場做完整行銷規劃,讓小農能被市場看見。 

種植有機作物的農民,常常面臨不知道如何經營的問題,因此慈濟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師生,組成團隊為有機農場做行銷規劃。 

慈科大行管系學生 林映汝:「那我們是希望可以透過粉絲團,還有Shop Line的電商平台,以及他個人的網頁,由三方連結,讓消費者透過不同地方,就是來看一下夏田有機農場。」 

以「無汙染的天然教室」為發想,讓農場成為生態導覽基地,善用網路平台,推動食農教育體驗課程,吸引更多人來了解友善土地的概念。 

慈科大行管系副教授 林珍如:「年輕人應該也要學習如何接地氣,了解食物的來源,那在這歷程當中,我們的學習就是,師生一起學習,發現一些農村的問題。」 

結合學生的創意,為傳統農業尋求轉型契機,讓他們在新加坡2017全球品牌策劃大賽中獲的銀質獎殊榮,也在會場和各國隊伍交流,打開學子的國際視野。 

瀏覽數: